035

文具控這種東西啊,有時候真的是合理的敗家藉口XD

不過跟別人不太一樣,我買紙膠帶是整捲都要用到底那種,所以很少去交換或分裝

整捲丟在包包裡帶出門去旅行才是我會做的事XDDDDDDD

 

手上的MT幾乎都是在日本買的,而且幾乎都是去世界堂時順便補個幾捲,世界堂我辦了卡片所以可以打折+現金紅利,所以幾乎都在那邊買(反正也要順便買畫具)很奇怪在台灣看著小博特賣MT就是燒不到我,金音偶而會買幾捲,之前原本買了幾捲覺得膠的狀況不好,最近又因為花色隨手買了兩捲,發現材質有改善,所以去書店就會稍微注意一下

 

這次入手的紙膠帶是在PTT跟合購買淘寶的,因為是合購的關係,所以等了大概一兩個星期(差不多月初買的)今天終於收到了:D

總共買了十捲,專挑一些存在感很強的圖案,其中紅色點點是賣家送的(應該是拿品像沒那麼好的來順手送,所以看得出歪歪的,其實其他買的都很漂亮,不像紅色點點這麼歪)

最上面的圖是貼起來的樣子,魚目混珠的放了幾捲最近買的金音

 036

現役的紙膠帶,我的紙膠帶大概用掉三~四捲了

尤其是右邊的小小捲,因為很好塞,所以很常帶出門,原本是買一條六捲的,已經剩這三捲了XD

左下三捲是MT 上面四捲是金音,改良的金音現在很好貼也不容易撕破,真的不錯

藍底紅花那款的紙膠帶其實材質有點特別,有點像PP,出乎意料的好用,所以寄卡片時被我用掉了大半,用完應該會再買一捲(齁就是有這麼愛就對了XD)

 

 037

最後分享一下最近好不容易拍到的我媽的貓~

我媽其實有三隻貓,除了跟我感情特別好的如意之外,小可愛跟花花因為個性很容易緊張,幾乎都躲在房間裡,好多年都是一個星期才放風一次,平常都窩在衣櫃裡睡覺,結紮之後就一路吹氣球的胖,有陣子已經像神豬了,最近因為每天都會放他們出來晃晃,慢慢培養感情,總算我遠遠的拿起相機他們不會馬上衝回房間了(不過如果我起身他們還是會跑掉)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兩張,而且他們總算瘦到有脖子了,雖然還是重量級的肥貓貓,可很可愛呢:D

 007

上面是小可愛,下面是花花XD 其實都是公貓,叫女生名字會比較好帶喔XDDDD 

017  

是說我們家的貓好像白色的毛都很多,下圖櫃子上是小小財,地板上是如意(我媽的貓)

040  

旺財

041  

上次放罐罐給大家吃的時候XD

旺財在另一邊,所以沒入境,花花膽子小不敢出來吃,所以這兩隻是沒拍到的

 

P1090176  

左二是小可愛跟如意

中間白色是貝貝,咖啡色是毛怪,中間最小隻的是寶貝(快十歲囉)

右上是小小財,右下是凱特:D

一開始就把盤子都分好,貓咪就不會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