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  

好吧XD 出現了一張來鳥目混珠的XDDDDDD

這張不是明信片,而是版畫的卡片,而且~是手工印的

 

以前對版畫其實沒啥感覺,後來開店時接觸到沾手的版畫作品(在店裡寄賣,很認真又很可愛的兩個妹妹,作品很棒,記得有進誠品的樣子?)

再加上偶而也會刻刻橡皮章,覺得橡皮章很可愛,但不夠耐用,後來在日本的時候因為浮世繪而入手了版畫工具(是的浮世繪很多都是版畫喔,尤其歌川廣重的圖,居然能在平面的版上創造出遠近感,也太強悍)

到歐洲時也特別注意以前的印刷&版畫作品,慢慢的收集到一些自己可能喜歡的方向

 

這張嘛。。。是在大英博物館附近的小店買的

第一次經過那天因為是假日所以沒開,我在門口盯著櫥窗發呆,還被路過的英國歐巴桑搭訕(旅遊到後期常常被搭訕,但大嬸我英文不好聽不懂妳說啥啊啊啊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特別去找的,因為那天的行程是查令十字街的書店(我在倫敦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這條街上XD)衝去門口前突然看到有個大叔從店裡走出來,我以為他是客人,就沒想太多,沒想到門卻推不開,結果那大叔突然又從我身後冒出來(走回來)問我說妳要逛嗎XD 我正要去喝下午茶呢 

 

大叔你超糟糕的要是我晚幾分鐘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4704e9c33324b41cf245e3e9c0d0a833_w48_h48  

總之我就這樣踏進店裡,銀快則趁著這個時候衝去對面的女巫神秘學書店逛XD

 

 

033

這家小店其實真的很迷人,因為他有版畫印出來的卡片跟明信片,也有一般印刷的,款式都很特別

不過呢,在現場最震驚的是印刷品的色澤跟色差遠遠遜於手工版畫卡片的美艷

 

來一張細節圖

034 

我在店裡買了十來張明信片跟卡片,超美~整個愛不釋手~~他們店裡雖然也有賣圍裙跟其他家居的東西,可我的心全在版畫身上(還買了一個薰衣草芳香包,是真材實料填滿乾燥薰衣草的,上面還有美美的刺繡)

因為身上的英鎊不夠,問大叔能不能刷卡,但實際刷卡時,大叔家的刷卡機一直讀不到,連續兩次都失敗時我就問他哪裡有ATM~我可以去領錢(雖然我英文很破,可奇妙的是當下完全能溝通)

大叔說沒關係啦~這機器就是這樣,我再試一次,如果刷不過妳再去領(然後他就手刀劈刷卡機,果然對於怪怪的電器全世界人會做的事情都一樣XD)

總之最後終於刷卡成功,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D

 

快跟我一起跌版畫坑吧哈哈哈哈哈~~~

 

 

PS: 回國之後有刻版,不過還在適應版材上面,我買了橡皮版跟木板,雖然橡皮版比較好刻,但刻木板會有療癒感(跟恐懼感,因為不小心出力太猛又滑掉就會杯具),等我完成木板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