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的玫瑰花~

在家樂福陸續買了三盆迷你玫瑰回家,都只是三寸盆的大小,後來被我併成一盆

不過其中一株白玫瑰體質比較脆弱,居然就掛了orz 還好紅色跟上面這株都還很有活力

 

免疫性牙齦發炎去看洗牙看醫生的旺財,因為貓洗牙得麻醉,拍照時她麻醉還沒全退,朦朧大眼楚楚可憐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是種得長期抗戰的毛病,不過據說好好調體質可能改善,所以最近努力加餐飯中~~

因為家裡客廳會西曬,原本裝了厚窗簾(其實是我媽拿我之前不用的保潔墊去當遮光窗簾)

後來被我換成綠色的窗簾之後,下午也會拉開來透光,貓咪會盡可能躺在陽光照得到的地方睡覺喔~超可愛

以下幾張都是微妙的曬曬照XD

貓真的有時會有很微妙的表情

超臭臉的寶貝

猶豫中的如意

 

 

 

 

 

最後是個人照之類的東西XD

 

 

首先是很瞎的某人XDDDDDD

那時好像我拿著相機想拍他~他不太愛自拍,但是又不好拒絕我

最後就是一秒變諧星XDDDDDDDDDDD

 

最後是夫妻一年半以來的回顧照

結婚也四年多了,真想不到婚姻可以一直走下去XDDDDD

 

我原本破敗的身體,也一年兩年慢慢的變好,雖然體重還是死守百字大關,不放我離開三位數

但是因為這趟長長的旅程,每天都在走路,鍛鍊出肌肉,身體也變得結實了,

所以體重差不多,看起來卻清爽很多哩XD

歸國後雖然有點胖回來,不過兩人戮力減肥中XDDDDDD

旅行中兩人的照片拍得很少,原因是我們不太愛拍照,而且我超恨正面拍的~肥胖無所遁形啊XD 結果就是偶而才有這種合拍的自拍照,回頭看看,過去這幾年來收穫真的蠻多的,今年又快到年尾了,差不多也可以好好想想年度回顧怎麼寫了(也太趕XDDDD)

從讓人絕望的虛弱與多病中慢慢康復,慢慢調養體力,讓身體變得健康,真的是一個很漫長,卻又讓人很有成就感的事,希望家人朋友(還有我們夫妻)身體都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健康啊XD

 

 

 

以上~~

 

 

 

PS 照片部分~

最上面一排是板橋時期/新店時期(都是租屋處,只有一張是銀快在餐廳還是活動場地之類的)

第二排是捷克的CK,希臘的聖島(去過火山島之後銀快整個曬得黑又紅) 義大利外海的卡布里島

第三排是巴黎(銀快那張),倫敦(我那張) 最後就是在桃園家房間&廁所(廁所自拍效果最好啦XD 免反光板~光線特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