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韓國天氣晴,悠哉睡到中午,昨天趕飛機的疲勞湧上,所以異常遲緩的整理物品,散步出來吃早餐,今天的第一餐是旅社附近的粥店,小而精緻,東西又好吃,真好:)
 
 
 
 
這是今天的晩餐,份量多到吃不完。明洞曰本、台灣、中國人特多,很多店家都通曰文或簡單英文,所以很方便,我在ETUDE被中國店員攻撃,結果手滑買了六萬韓幣的保養品,幾乎他介紹的我都買了,後來趕緊結帳落跑XD

另外逛了明洞百貨公司B2的YP書店,10x10網站上的文具這邊也很多呢~入手了美美的明信片和筆記本呢>\\\\<
 
 

我要哭了orz
之前眩暈時,醫生再三警告我不能吃重口味或高鈉的,我也乖乖聽話,結果到韓國太high,早上吃了粥之後,臉先腫起來,然後搭地鐵時,開始嚴重的眩暈,那時還沒意識到是因為食物的關係,還以為是天氣不習慣,適應不良才發作,結果剛吃完午餐又開始不舒服...

嗚~~看起來我接下來沒口福了...囧G

 
 
 
 
 
 
 
結果....是中暑了啊...
室內外溫差打敗我了orz

還好我有帶刮痧棒出來XD
 
 
 
 
 
 
 
好吧!我現在應該在這裡XD
這裡是弘大附近的獨立書店Thanks books
喝了一杯恰好的拿鐵,入手了兩本順手好寫的筆記本
這是身體不舒服的夫妻今日唯一的行程

附帶一提,今天的午餐是彎彎像月亮的滿度餃子:) — 在Myeong-dong Seoul
 
 
 
 
 

銀快感冒了,體力全失,剛回來時繞去葯局買藥,雖然語言不通,但靠最簡單的英文跟比手畫腳,還是買到銀快的喉噴劑跟喉糖,我也買到我的魚油了XD

只剩明天一個整天,後天一早就要出發去布拉格,在韓國這幾天像一個緩衝,稍微休息一下也不錯:)

 

 

離開韓國倒數24小時,早上吃牛肉香菇粥配香蕉牛奶,外面變天了,氣壓下降中,正在進行第二階段打包&洗衣作業XD— 在新村地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