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旅遊方式是居遊。簡單找一個地點方便的YH,將所有行程都以YH為基地,走得累了就回去休息,甚至可以小睡一下再出發。除了體力好控制之外,也比較有「 家」 的感覺,精神上比較放鬆得下來。這次也是如此。

出乎意料的,我完全愛上淺草這裡。與想像的東京(或說是媒體中的東京) 完全不同,淺草的白天與夜晩都很美,步調不快也不慢,走在路上有種好安心自在的fu

我和銀快有時白天一起出門,有時我睡得晚,他會先去冒險再回來跟我會合。由於我們並不走瞎拼路線,著重在悠哉的生活感,所以,除了銀快想走的文學主題之外,就是我愛的江戶路線了XD

每天我們白天在外跑來跑去,刻意去吃當地人吃的一般餐廳,逛超巿和超商,晩上睡醒後就走過駒形橋,散歩去逛雷門週邊的商店街,這幾天最讓我們驚艷的大概就是仲間世通𥚃的曰向丸迴轉壽司了~~~ 真的是美味到連平時對壽司冷感的我也大心的程度啊>\\\\\< 

雷門旁的商店街每到夜晩商店閉店後,會有一些裝備齊全的遊民裹著毯子睡在店門前,也昰很特別的景象,有些店家還會在門口貼上,禁止在門口睡覺的牌子,真的很有趣。

這次日本14天的旅遊,其實我只想死命賴在淺草和上野一帶( 頂多再擠出幾天時間去一趟自由之丘、三鷹,神保町就好)上野公園𥚃不忍池畔有好多肥鴨鴨、鴿子、烏鴉和鵜還是鴛鴦之類的小東西,滿池枯荷超有fu~~我還想搭循環巴士去繞幾圏,

同樣在上野公園不忍池旁的下町風俗館小小的,門票要300円,但因為剛好碰上說書的現場節目,當場覺得超有收獲,周邊的弁天堂&大黑天也超有味道的,奇妙的是京都神社奉納後拉的繩子大多是綁鈴鐺,東京的我去了四間卻都是綁著小樁,要敲一個青銅的小鑼,真特別啊~ 

旅行還在進行中,只是用手寫不是很方便,照片也還沒辦法上傳,只能瑣碎分享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