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去趟東京,原本,這次長假們最早的目標是先去歐洲,但最近歐洲太冷了,於是東京變得如此理所當然。

一早便搭上了往成田的飛機,此刻落腳淺草。  

 

我挑了一個上下舖的雙人房,有一張小書桌,一牆之隔住著一家性格爽朗的西班牙人,正興高釆烈的和電話那端的家人閒聊。雖然GUEST HOTEL的隔音並不好,但那些聲音反而讓我覺得安心:)

 

明天的計畫是淺草周邊散歩,也想去下町風俗資料館逛逛

 

有過幾次旅行經驗之後,体力差的我總是一天只安排一到二個景點,逛累了就回旅社休息,而体力充沛的銀快則可以東奔西跑,所以每一趟旅行的上午和夜晚幾乎都是銀快的放風時間,而我則能獨處寫作,或是看書看電視。

 

我很喜歡這種又自由又相伴的感覺,也許這才是人與人相處最舒服的模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