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所有的作品,都有相同的性質。」夜歌很嚴肅的說,「完成作品的時間長短,並不能決定作品的價值。真正好的、能更撼動人心的作品,決定於創作者把多少『自我』放進作品裡!技藝熟練與否,都只是支微末技…真正重要的是,你能體悟到真正的規則和放入多少『自我』!千萬不能忘記核心!」(命運之輪-seba蝴蝶)

 

哈,買布做衣服也是吧XD

今日出門去巡迴進香,回程前和朋友分開後,用省下的車錢在迪化街買到了喜歡的布

 

其實我很喜歡手染服飾店那種軟綿綿的棉麻料袍子,雖說一般尺寸已經做得很大件

但對於正港的大尺碼壯丁們(正是在下)來說還是太小件了,我喜歡有點像漢服的寬寬袖

喜歡舒適的棉麻料,可是網路上怎麼都找不到喜歡的料子(摸不到...實在沒辦法確定軟不軟)

 

買好縫小東西的碎布後,經過某個轉角,剛好聽見一家子在剪布,他們聊天的內容很有趣

好奇張望了一下,就看見那塊迷倒我的紫色布料了

 

趁著老闆在忙,我站在轉角口摸了又摸,摸了又摸

明知道價格不可能太便宜,掂了掂荷包裡的現金,還是義無反顧的花下去了XD

 

兩碼對半折,中間剪個洞,兩邊袖子縫合,再處理一下領口跟袖口&下擺的布邊

我的巫婆裝(朋友說是帳棚裝XD) 就完成了~嘎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要縫的地方太多,最近新挑戰是盡量慢慢做

一次只縫一部分,免得我ㄍ一ㄥ過頭又急著要做完而亂做一通(通常在這種狀況不是縫錯就是剪錯)

真期待完成的時刻啊~科科

 

不過其實去永樂是因為朋友前幾天去了(可惡)也是因為我想縫一個畫筆用的筆袋XD

布也入手了,不過現在比較困擾的可能是到底該做成甚麼樣的筆袋比較適合(研究中)

現在手上正在縫的是護照套,不過銀快的護照是舊版本,用護照套可能會完全把臉遮住

所以考慮讓他直接拿來當證件資料包(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縫拉鍊啊孩子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