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001.JPG  

其實我一直處於很容易看膩手帳的狀態,但是又很容易用完,

所以有時候喜歡多買幾本屯著,反正寫完時也差不多看膩了XD

 

珠友50K手帳出了可換書皮板,很貼心的把內容分成幾個種類,我挑了一日一頁式的,雖然因為很小本所以常常寫成一日數頁,不過這款我真的是很滿意啊~紙質很讚XD (我是珠友的愛用者XD 其他熱門的手帳對我這種用量大的人來說都太傷了,可以亂塗亂寫不心疼的珠友比較適合我XD)

 

中午跟銀快去吃飯,央他帶我去公館五南小逛,逛一逛發覺光南距離不遠,就散步過去買文具了

入手了幾款繡線,幾塊不織布(想摸索一下日系的刺繡XD) 順道買了幾張漂亮的紙

上次縫筆記本時也是用順手買來的藝術紙做的,這兩天因為對國畫整個燃起愛意,還因為看了顧式刺繡的賣場整個嗨到,所以挑的是比較雅致的藝術紙,還搭了一個橫紋半透明的紙,書法字跟假印章是用白金牌的墨筆寫的,我的書法一直都是崩潰邊緣,最近努力的想鍛鍊自己,不過還是歪歪扭扭的orz 倒是愛上了用墨筆寫字了XD

啊啊~希望之後可以越寫越好啊><

 

(反正看膩了可以再換封面,所以這是今年第一款XD 之後有更新再來貼XD)

 

0627 002.JPG  

0627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