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y5rzhRbJS1qia4gzo3_r1_1280.jpg  

我常在尋找自己,藉著旅行尋找自己好像是最快的方法,但是旅行總是要花錢,突然有天我產生了一個想法:打開家裡的大門,就可以開始旅行了!我馬上試著實現這個想法,打開大門走出去,沿著路上的指標一直走下去。

瑞士有一條路與西班牙的路連接,在那條路上幾乎只有我一個人走著,雖然我仍然沒找到真實的自我,但是走在那裏我覺得很幸福。一路上錄下草蟲吱吱的叫聲和我自己所發出的腳步聲,然後重新編曲存在手機裡,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音樂。

--寫給任何時刻決定出發的你|朴惠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