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urw24AL8b1qf0ut2o1_500.jpg  

 

有時沾沾自喜,跩個二五八萬

有時極度厭惡自己

覺得能力好差,反應好慢,腦筋不好

討厭自己沒辦法做得比自己想要的更好

 

有時難免也會覺得洩氣,彷彿一切看不到終點

就算踮起腳尖也看不到下一格往上的階梯

 

不過,唉,老是把自己逼過頭的我畢竟還是我

我還是愛這樣的我

 

雖然偶而也會覺得太愚蠢了一些,未免也太容易迷路了吧

不過偶而迷路一下也很好

 

只要靜靜坐下來

寫長長的日記,在混亂的思緒都會安定下來

 

嗯,明天,一定可以離夢想再近一些:)

 

 

 

 

PS:

在過去一個多月裡,我打了一個月的電動。

鐵錚錚的:D

 

嚴格說起來,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被影響,很容易入戲或認真

也很容易厭倦的人。

 

所以總是興沖沖的去做某些事,等到冷掉了又快速罷手

是的,就是傳說中的三分鐘熱度~~~ 

 

每個星期想法都千變萬化,到了最近幾周,幾乎每天都在拼命想事情想到破頭的狀態

所以最近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諸如窩在電腦前狂打電動,透過電動來思考自己的人生盲點

進行怦然心動整理術後家裡東西少了一半,但卻更懶得打掃

(可能因為都窩在電腦前面想事情,我已經一周沒吸地了orz)

 

還有就是從一個飯食控變成常常忘了吃飯的狀態,不然就是去吃鍋,但是一碗白飯放在旁邊從頭到尾都看不見

等到吃完聊完,回頭驚見一碗冷掉的白飯,就傻了

 

瘦了一些,秋冬溫差大,體力有些扛不住

出了幾本好愛的書,也期待著明年的計畫一一展現

再二十一天,2012年就要來了

就算下一刻就是世界末日,也要努力生活,努力實踐志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