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72DPI.jpg  

Cover (1)-11.png  

來自幽冥使者的召喚 

等待封印的意識甦醒過來


如果有一天,鬼氣森森的男人找上你,告訴你--
你即將離開人世,接受冥府的徵召
你會去?還是不去

沉默寡言的顧盼
一向都是無人能夠理解的怪物
她不會哭不會笑,甚至看得見不屬於人間的事物

當父親身上開出死亡之花
唯一的朋友又命在旦夕
她的抉擇將是留在人間,還是...... 

2011年11月8日 即將上市

 

 

作者:沒力史翠普

言小出身的病氣宅,因為從小體虛,一天到晚沒力,故名為沒力史翠普。

細膩溫柔的文字是筆下故事最大的特色,對於萌腐毫無抵抗之力,

熱愛寫作與閱讀及海賊王,超熱血的推廣好故事是人生最大使命。

 

 

封面繪圖:柳宮燐

畫漫畫的流浪漢。充滿又潮又古典的嗜好。最近徜徉於典雅宋朝與華麗巴洛克時代。
漫畫作品:《柳色三國之亮瑜無雙》、《策馬天下》、《欺俠侮義》


BLOG→
liouxhin.wolflord.com/blog/

 

 

 

------------------------------------------------------------------------------

本篇為工商服務XD

-----------------------------------------------------------------------------

每次趕書都是在一種火燒屁股的狀態下XD

總算,把書送進印刷廠了:D

 

比起其他作品,黃泉幻異錄算是我醞釀最久的一個故事。

最早是在去年就動筆了,一年半內寫寫停停,到了真的火燒屁股要出書了,才趕快把其他事情通通排開,努力的把稿子重新整理過,然後努力地把她趕完交出去(最近半年想法改變蠻多的,有些新的心得就放進了這本書中)

之前寫作班暫時停招的時候,我說我下半年要努力寫作,雖然後來下半年幾乎都是在趕工作,寫書的時間整個被壓扁了orz 

但至少今年沒有留白。心靈也好,小說也罷,都交出了作品,也算無愧一直溫柔等著的讀者們:)

這是第一次嘗試奇幻長篇故事,走的是接近單元劇的路線,梗埋了不少,在開始這本故事前,原本猶豫過該走哪個方向,後來覺得這故事實在是太吸引我了,最後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動筆寫了,書裡面有些事情是我的親身經驗,有些是杜撰,有些則是......嘿嘿嘿 

讀者諸君可以猜猜看到底哪個是真哪個是假XD

 

也請部落格心靈類讀者別擔心~我有在進行新書的計畫啦orz

只是最近有種分身乏術的感覺><

好希望一天變成48小時~然後有超好的體力啊(完全是在作夢XD

 

總之~新書還請多多支持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