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5-1.jpg   

除了廚房之外,就是這個浴室讓我好喜歡~

還是懶得撕的保護貼,醜歸醜至少不會卡水垢

 

浴室旁的轉角放的是普普的作品

IMG_7844-1.jpg 

因為客廳並不大,塞進了三個書櫃跟電視,還有我跟銀快的電腦工作區,其實就已經滿了

本來要跟媽媽盧沙發,現在想想好像不要有沙發比較好

因為塞下去就沒空間了><

 

總而言之現在是放瑜珈墊充當地墊,貓看起來很喜歡~沒什麼抓~卻常常躺在上面

下圖的範例由貝貝小姐示範XD

IMG_7893.JPG  

搬到新店後的晨間人作息持續維持中,中間當然也有幾次太早睡或是太晚睡結果作息顛倒的

但大多幾天內就會迅速回到早睡早起的狀態,真的很有趣XD

 

煮食生活仍進行中,因為我喜歡清爽的蔬菜,再加上只要有兩到三道菜就會覺得很豐富

肉就相對吃得少了:D

下圖是 燙小白菜+薑絲炒絲瓜+洋蔥炒蛋 及 早上煮的粥

IMG_7867-1.jpg  

我對隔餐隔夜菜都有非常強烈的厭惡感,菜放到隔餐吃了人都會變沮喪

(煮壞了也會超沮喪XD 星期六早上就這樣~後來就吃了兩天外食彌補受創心靈)

 

自己煮了一個星期,朋友說臉小了一圈,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水腫,看起來還是圓

不過拍了照片檢查好像真的有小一點點~只能說每天自己看一點都沒感覺阿XD

 

因為變成晨間人,很快就投入工作中,但很快就因為用腦過度,好幾次在電腦前覺得自己腦袋快燒起來了(抱頭

剛開始很困擾,後來覺得一直鑽牛角尖的想也沒用,乾脆就看書吧XD

所以最近會開始貼一些私心喜歡的書摘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