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jpg  

因為只帶兩百元去買菜,沒想到傳統市場也貴得要命啊QQ

肉花了65元,幾條蘿蔔洋蔥牛番茄就花了我130.....(滴血

總而言之沒錢買蛋,早餐只好吃肉跟炒空心菜

不過菜攤老闆有送我一根蔥~所以我就拿蔥來燒肉了XD

 

蔥切段+半顆洋蔥下鍋炒~加入切好的肉塊~澆醬油跟水下去悶燒,有空稍微翻一下

中火即可:D

 

不過今天早上因為沒用其他工具直接倒醬油(平常會用炒菜鏟稍微量一下)

以至於煮太鹹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啦~很下飯XD

 

 

 

 

是說新鮮的肉煮起來好Q好嫩~好好吃啊>////<

然後前幾天在松青買的空心菜有個土味耶~好怪orz

另外就是買菜時老闆瞄了一眼我買的東西,問了我一句:妳要燒牛肉嗎?

其實我是買回來煮湯的啊XD  下次試試看燒牛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