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 複製-1.jpg  

每一次搬家都很倉促,這一次也不例外。

因為銀快每天得跑新店上班,單趟車程必須花很多時間不說,體力與精神的消耗也十分驚人,幾次被他從新店載回板橋總是膽戰心驚,因為他慣走的小巷不僅路窄車多,每一輛機車汽車都像是在險峻的賽車道上競爭一樣,嚇死我了orz 

 

早在幾個月前就想搬家~但東忙西忙最後還是拖到了七月底,原本一直看不到合意的房子我都已經氣餒了orz (是說看了幾個月的房子~新店主要道路我都背起來了XD)

 

後來意外看到一個新成屋的房子,比舊家略小一些,只有22坪大,也只有一房一廳,價錢比我預估中高,可是銀快看了介紹後很喜歡~眼看著農曆七月將近,在看過房子確定喜歡後就掉入痛苦的搬家地獄了orz 

 

首先是決定要帶什麼東西走~

因為新家很小,足足少了一房一廳(原本是兩房兩廳),

所以我們捨棄了大型家具~書櫃就扔了四個,書桌也扔了,還賣掉了舊冷氣,扔掉了很多雜物跟舊雜誌,主要帶走的家具就是神明櫃跟兩個書櫃,還有床,也把上課用的桌子帶走,結果現在就變成跟銀快共用電腦桌了XD

當然書也是一本不漏地帶走了,現在全塞在箱子裡還沒拆封呢>"<

 

搬家前一天上網找紙箱,原本都是去水果批發行買紙箱的,但因為價錢太貴+銀快超忙(還得上班) 

所以我上Y拍跟R拍逛了好久~最後鎖定了一家板橋的賣場

沒想到打電話去時~老闆講話超恍惚的,說下午沒辦法~又說晚上得出門,可能很晚才會回來

但我非常缺箱子啊>"<  無論如何一定要拿到~只好約晚上

 

等到十點打第一次電話,對方說他還在山上~原來他去山上載水果了QQ 改約十二點

十二點打時,老闆聲音超尷尬,說他還在三峽.......

總而言之我一直到半夜一點多才拿到紙箱,也才知道,原來紙箱老闆他們傍晚上拉拉山採水蜜桃

半夜回到板橋整理~稍微休息之後,清晨五點又要出去賣水蜜桃(賣到下午才回家休息)

我才知道下午我打去時剛好是他們補眠時間......囧rz

 

拿到箱子後回家就是開始裝裝裝,不過搬家那幾天因為快進入七月,我整個虛得不得了,最後就找了之前書店的員工來幫忙,請她們幫我包書~然後我打包雜物,中途還穿插銀快因為累壞了昏睡四小時跟我們載來幫忙的朋友去看牙醫的事情XD  

因為要出清很多東西~所以除了我們拼命丟垃圾之外~還找了收購二手家具(這種業者都好機車喔>< 讓他搬走一堆東西才六百元)也找了清運垃圾的(這個就遇到獅子大開口的業者了~超討厭!!!) 

不過搬家公司找的還是親切的宇龍,因為我堅持在鬼門開之前第一批家具一定要進去,所以約到的時間很晚,宇龍九點才到我們板橋家,第一車到新店時已經十點半了,第二車則是十二點半。

隔天早上才去載剩下的書跟清理剩下的垃圾orz

 

新家就在新店區公所站附近

因為剛交屋不久,所以搬進來那天冷氣瓦斯都沒有,第一天簡直是熱炸了XD

貓都像小狗一樣吐舌頭(尤其是長毛的毛怪跟天生就怕熱的小小財)

住到現在也滿一星期了,現在房間的冷氣裝好了,瓦斯跟熱水器也OK了

就只剩下客廳冷氣跟陽台鐵窗,很快就可以完備了XD

 

是說我們一搬完家就陷入人生中的恐怖赤貧期

因為現在房租比以前多非常多,月租補完押金之後夫妻倆就窮爆了

而且新店中華路上的麵店我怎麼吃怎麼鹹,都覺得自己快變成醬料人了

所以昨晚默默跑去家樂福採買鍋具,接下來我要開始煮食人生了><

 

然後新家也還沒有沙發,真想跟我媽凹兩張木頭沙發來就好

(整組應該塞不下XD)

 

雖然想拍照但覺得現在還是爆亂~再等等吧XD

 

 

以上:)

 

 

ps

新家新氣象,銀快上下班省了很多時間跟體力

我們也因為貪圖窗外的楓樹,根本沒裝窗簾,每天晚上看著樹影入睡,早晨在綠色樹影中醒來

超美的啊~~~~~>////<

雖然樹擋掉了一些陽光,可是早上還是超亮~所以意外變成晨間人啊XD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