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每一朵蓮花
  睡著的醒著的
  漂泊的蓮花里面
  珍藏你的名字


  我在每一副表情
  悲苦的狂喜的
  游移的表情后面
  珍藏你的影子


  從千古到萬古
  從東方以東西方以西
  到八極之極


  然而那其實是多麼不情願的藏匿
  多麼不應該的隱秘
  如果一生只能僅僅透露一次心跡
  我願生生世世唱吟相同的祈請:


  願凜冽的陽光
  配劍駕臨斜出雲霞
  照破我的衣衫
  震落我的須鬉


  從此我是你的赤子
  祼呈一切
  成為堪忍世間
  最柔軟的堅強


  你手中的秘密經篋
  一旦開啟
  一定有我宿世的姓名
  赫然其上
  其名號曰
  妙吉祥
  於是,你可以進入你想去的世界,我可以保有我安住的世界了

 

 

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從此我是你的赤子

 

(第一次讀完就感動得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