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整個世界的詩句去愛
一個虛幻的泡影
一個鏡花水月的吻痕


我用整個宇宙的嘆息去愛
那些乾枯捲曲的樹葉
一棵歷經千百次雷擊的樹


琥珀封存了上一個世紀的哀愁
一隻恰巧路過的蟬
陪著你進了棺材
牠靜靜匍伏在你舌尖
陪你一起腐化
一同轉世


一輩子做你身旁一隻小小蚊蟻
陪你死死生生
永不成佛


我用幾世輪迴去愛
那隻恰巧的蟬,那隻偶然躺在你溫熱掌心
用全身骨血為你烙上吻痕的蚊


夏季過了
蚊蠅與蟬都沉默了
我仍在這裡等你
等你再度死去,與我在紅花深處重逢

 

 

詩:沒力史翠普

20110621a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