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開始運動跟拍經絡後,本人徹底迷上經絡跟運動類的東西

因為效果好好喔~>///<  結果最近都在看這類的東西

 

有做線條就會比較緊實,皮膚也變好,

而且也是在慢慢鍛鍊出肌肉之後才知道--那種結在小腿上很硬一塊,

一直被人誤以為是肌肉的,其實不是肌肉而是硬脂肪,也就是分子密度比較高的脂肪

(就像容量只有一百cc的空間卻塞進了兩三百cc份量的脂肪,擠壓在一起就變成硬脂肪了)

 

真正的肌肉其實線條是很漂亮的喔~XD

 

 

有時候就算每天都有乖乖運動,久做電腦前還是會肩頸痠痛

而且我這兩個星期因為不知不覺側睡,搞到後來肩膀的筋都怪怪的

所以後來特別去找了伸展操跟淋巴排毒的影片來跟著做

 

肩頸痠痛 淋巴排毒

 

上面這支肩頸跟下面這支小腹的,做起來都又痛又舒服

我通常都是想到就做一下,沒有刻意要每天維持

但有做比沒做好喔~ 雖然不知道氣結哪年哪月才推得開XD

 

(but之前去泰式按摩真的有把氣結推開喔,因為那是全身的療程,淋巴排毒得比較徹底,所以效果特好,不過就是貴啊QQ)

 

排毒按摩瘦小腹 淋巴排毒

 

 

輕鬆三招,下半身瘦身操

這個則是很輕鬆可以隨時做的瘦身操,剛看時覺得好簡單

可是很快就發現大腿好像廢了一樣抬不起來XDDDDD

看電視時做或是想到就在電腦前做一做都很舒服

 

 

神奇的五分鐘瘦小腹操

這個我會跟經絡排毒的小腹篇一起做

如果沒有坐墊的話,可以拿衣服或薄被來墊腰,總之腰下要有東西可以墊著喔

現在大概是晚上睡前跟早上醒來會做,昨晚實行的結果是小腹有馬上消一點點,

不過因為本人長期上腹跟下腹都外凸嚴重(腸胃超爛),所以我想還得繼續做一陣子效果才會完全改善XD

 

田中宥久子的塑颜按摩法

這個耳聞已久,但是一直都買不下手(哭哭)

意外找到線上版,跟著做一次後發現原本大小眼變平均了>///<

今天早上試著擦了乳液一邊推,結果臉變好亮白喔(我用先前那瓶廣源良蘆薈去角質按摩霜)

看起來氣色也變好~水腫也消了XD 淋巴按摩真厲害

 

 

 

Kitty 強力瘦身操  全套連播按這裡

最後這套~是我拿來跟鄭多燕搭配的瘦身操

比起鄭多燕節奏比較快,但比起好萊鄔健身教練則比較適中

屬於動作單純但節奏快的,也是循環的方式~

第一次我也是只做了十分鐘就掛了~第二次倒是可以做到第二支結束喔

雖然音樂有點復古,但跳一跳真的覺得心情好好喔XD

 

 

 

 

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