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1.jpg   038-1.jpg

今年的冬天走得特別晚,好不容易放晴了又變濕冷

如此反反覆覆也折騰了一兩個月,明明都四月中了~出太陽有那麼難嗎QQ

 

因為天氣變化很大,對氣溫氣壓適應力很差的沒力眩暈整個就是量販價大出清

一直吃西藥吃得臉上的藥診都不會消,可不吃又沒辦法做事

更慘的是之前用的保養品根本就無法抵抗這種氣候~

看起來暗沉氣色差不說,皮膚還一直脫皮~orz

 

若是以前可能以為是太油所以脫皮

現在有經驗了~知道只要徹底做好保濕,皮膚狀況就會改善,所以趕忙去補貨XD

 

幾年前曾經推薦過第一化工的玻尿酸精華液(一大瓶八九百元)

不過因為太貴QQ 所以已經很久沒買了~(不過這款我還是很推喔!!很讚!!)

 

之前試過幾款廣源良的產品都覺得不錯用

所以這次就鎖定廣源良產品XD 

 

最上面的圖片,左手邊是蘆薈去角質按摩霜

右邊是小黃瓜水嫩精華乳&嫩膚水

 

在美華泰買的價格是199+135*2

雖然回家一查發現小博是賣129,整個心酸T_T

不過後來朋友說是廣源良最近漲價了,我也只好看開(就當我是買到漲價後的吧~遠目ing)

 

but 這款很多人都抱怨沒啥去角質功效~

因為沒有顆粒也沒有磨砂感~整體來說是偏綠色的凝膠狀

我實際用是覺得保濕效果很好,軟化角質的效果應該大過去角質

 

所以,比起去角質更適合當保濕按摩霜(不過按摩完要沖掉喔!)

也可以每天用~皮膚並不會因此受傷~倒是臉色會更透亮喔!

 

題外話是我幫銀快用這個去角質按摩霜按摩後~隔天他去店裡~

樓上咖啡館的店長說銀快突然變得超年輕~他們整個嚇一跳~讓我好爽XDDDDD

 

 

 

小黃瓜則本來就有收斂跟美白的功用,精華乳跟嫩膚水都很清爽

精華乳需要大概幾分鐘吸收,吸收後就感覺不到任何黏膩感,也不容易出油(我是T字混和肌)

據說是適用於所有膚質(但如果是乾性膚質還是擦厚一點或是再補強吧)

實際使用的效果覺得皮膚有變白嫩,保濕效果也不錯~

(我還拿來擦脖子跟胸口~因為很便宜,擦全身也OK 會瞬間變白喔~)

 

 

 

然後,以下是半個月對照圖XDDDD

 

4/1    +    4/15

未命名 - 1.jpg   

圖片沒有調過,就只有縮圖而已

這半個月因為也在拍膽經,所以臉有稍微瘦一點點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臉色差很多吧XD

 

要是左臉頰的藥疹可以消失就好了QQ

 

 

以上,這三罐推薦給大家XD

整套買起來不到五百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