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014-1.jpg

結婚後才知道,銀快很愛找有趣的早餐店來展開新的一天

他說人只要從一個很細微瑣碎的細節開始嘗試,慢慢的,人生也會因此改變

而每一天的早餐則是最容易取決當天情緒的一餐

 

若是在起床後血糖急速下滑前吃了一頓豐盛營養的早餐,那一天就會充滿元氣與力量,心情也會非常愉悅

 

剛開始我還很困擾,因為我是一個習慣去哪些店就不會改變的人,

講好聽一點當然是念舊,講難聽一點就是懶得改變跟動腦筋,

不過婚姻或感情原本就是容易讓人在不知不覺間逐漸改變的存在,

所以最近我也會突發奇想說早上想去吃福州乾麵或是說要吃新料理XD

 

向陽晨間飲食館就是昨天早上,在看了一整天日本災情後心情低落的早上,意外在網路上找到的

原本一開始,我只是因為看到了他們有提供波羅油這個選項而好奇~

看了網路上的幾篇推薦,只猶豫了一下,就被那琳瑯滿目的菜單吸引了~

0314 016-1.jpg

上圖是銀快點的英式早餐,還有我的蘑菇鐵板麵+德國香腸

0314 020-1.jpg 

 這家早餐店的東西吃起來都很清爽對味,鐵板麵醬汁比較濃郁,不過搭配起德國香腸超好吃

波羅油雖然麵包不是現做的,但外層酥酥的,裡面夾著冰冰的牛油,還是很讚XD

我跟銀快都一吃就愛上~

 

連著兩天都去吃,我還是吃老樣子(對我來說食物內容真的很難刻意去改變XD 喜歡吃的就會每次去都吃一樣的)

銀快今天倒是改吃波羅油套餐,也非常美味~蘿蔔糕更是軟嫩滑順啊~

 

裝潢上,這家牆壁非常素淨(剛進去會覺得有點空曠感),店開久了多少會有點凌亂感,坐久了油煙也有點多

不過店內的漫畫雜誌還算不少,可以消磨一些時間喔:)

 

 

向陽晨間飲食館 02-2256-4349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31號

營業時間:上午6:00~下午1:00

 

推薦連結:

1.【食。新埔站】走走走~早起「向陽」吃早餐 (有清楚大圖跟菜單喔)

2.向陽 晨間飲食館 悠閒早餐(有菠蘿油) (有清楚的巷弄入口圖片) 

簡單說就是在新海路X漢生西路交會口,往旁邊的斜巷進去就會找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